长风无声

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正/复联混同】有钱人的最佳离婚效果05

本集主CP:蝙超、铁盾、EM(本集一句话箭闪)

#超级英雄不务正业只谈恋爱系列#

#全美土豪都智障请一定注意闪避#

预警:本集不走剧情,只疯狂洒狗血


05每个家族都有些不得不说的艳情风流史



托尼史塔克的推特炸了。字面意义上的,炸了。

 

起因不是他在MIT宿舍楼下闹的那一出,也不是他三天两头疯狂泡吧开趴被有心人拿出来说,更不是他又和什么名模影星之类的搞出了绯闻,而是——

 

他po了张合照在社交网络上:画面中一个大约三四岁年纪的女孩乖巧地窝在他怀里,褐色的长卷发,碧蓝的大眼睛,还有尖尖的小下巴,漂亮得不得了。配文:史塔克想要,史塔克就会得到。小公主和她的万能骑士。

 

短短几分钟就获得上万点赞转载和评论,底下无数人猜测着他们的关系: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女儿?????!!!!!天呐天呐,男神你终于心愿得偿有个公举啦[大哭]”

 

“[亲亲][亲亲][亲亲]好漂亮小天使啊,不过什么时候生的呀保护得这么好?[疑惑][疑惑]”

 

“······私生女大公开?我的天哪![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一天过去了,这条推和其他相关热门词一起仍顽强地占据着首页和榜单,并且在傍晚时由于布鲁斯韦恩的介入而让热度直接冲上了一个新高峰。

 

他转发说:“长得和扎克伯格倒是挺像的,啧,血缘的魔力。”顺手附上了某个最近两周一直活跃在各种头条里的卷毛土豪的照片。

 

然后,他的推特也被狂热又八卦的网民们攻陷了。

 

评论从扎克伯格和史塔克大公子的以撕逼收场的挚友合伙创业演变到他和史塔克小公子浪漫离奇的误入哈佛一见钟情接着一个大拐弯往扎克伯格大史塔克两商业巨头忘年绝恋难分难舍私生一女终获承认的康庄大道上狂奔而去······

 

漫天狗血狂撒分分钟脑补十万字的大手们已经忍不住纷纷连夜肝出了数篇allM 文,全方位多角度缠绵悱恻哀婉凄绝地诠释了一段一个男人周旋于一个家族中的艳情传奇。

 

实在是,叹为观止。

 

 

 

“华多,华多我们不能这样······”马克痛苦地推拒着爱德华多欺身压下的躯体,慌乱地躲避那些如狂风暴雨一般落下的吻,“我已经生下了你妹妹!你不能这么对我!”

 

爱德华多停了下来,双手捧过马克巴掌大的小脸,对上他的视线:“你爱的是我,马克,一直都是,你没法骗过自己,也没法骗我,你这么做只是想报复我而已。如你所愿,我已经伤痕累累了。”

 

“不!我爱他!我爱他!”马克流着泪说,“我是爱你父亲的。关于我们的一切已经过去了,我很快就会是你的继母了,华多。我不许你再对我说这些话。”

 

爱德华多的眼神渐渐晦暗起来:“这是你逼我的,马克。”说着,华多不顾马克反抗撕开了他的衣服······

 

“不许在主控室里玩手机,超人!”

 

蝙蝠侠阴沉沉的粗哑嗓音在背后突兀地响起时,吓得超人立马丢了手机,连拥有超级反应力和超级速度都没用,手机砸在大理石地面上,一声闷响。

 

蝙蝠侠狐疑地盯着那个红白色的网站界面,正要伸手去捡,超人抢在他之前迅速将手机一把抓起藏在身后:“······呃,蝙蝠侠,今天好像,好像不是你值班啊,你、你有什么事吗?”

 

氪星人脸上的红晕很可疑啊,他瞒着我在偷偷干些什么呢?值得紧张兴奋成这样?想着,蝙蝠侠伸出了手:“拿来。”

 

“什、什么啊?”超人装傻。

 

蝙蝠侠面无表情:“手机。”

 

超人往后退了两步:“这个、呃,抱歉,B,这个不能给你。真的不能给你。我觉得,呃,每个人都需要一点隐私,你说呢?”

 

“真的不给?”蝙蝠侠看着对方重重点了点头,脸上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决定不再难为他了,“那我·····只能自己拿了。”

 

话音刚落,一红一黑两个身影就迅速缠斗在了一起。

 

 

 

“啪啦——”又碎了一个。

 

“马克?马克!”史蒂夫在客厅大声喊他的名字,“你还好吗,马克?”过了好一会儿,厨房里探出个卷毛脑袋小声说:“我没问题的······爸爸。”得亏了史蒂夫有四倍听力才听清了他的话,无奈地叹了口气。

 

爱德华多往厨房的方向看了眼:“我们迟早得吃上手抓饭,因为一个盘子都没有。”

 

“好了,爱德,少说两句。马克只是好心想帮忙做些家务而已。”史蒂夫头疼地把大儿子从沙发上拽起来,一路推着硬塞进厨房去,“我把你们带回来,不是为了听你们吵架,看你们冷战的。”

 

“马克。”史蒂夫在柜子里找出一条围裙递给他,“我要回纽约一趟,去看看托尼和克拉丽丝。这两天你要和爱德互相照顾和平共处知道吗?要是让我回来后发现你们趁机偷偷溜走了,或者又闹得不可开交的,”他停了下来,严肃地看着两个儿子,“你们清楚后果的,嗯?”

 

“知道了,爸爸。”爱德华多干巴巴地说。

 

马克接过围裙:“知道了,爸爸。”

 

“OK,那我出门了。”史蒂夫给了他们一个拥抱,“希望你们说到做到哦。”

 

自史蒂夫离开后,马克和爱德华多一直僵持在那里,终于爱德华多作出了退让。他上前一步,冲着马克张开了双臂。马克不明所以;两秒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也冲着爱德华多张开手臂,凑了过去。

 

“等等等等,我······”爱德华多来不及制止,马克已经靠进了他怀里,“······我只是想让你帮忙系个围裙,而已。”

 

即使如此,马克还是在爱德华多怀里赖了一会儿才退出来,慢吞吞地说:“哦。”声音听上去有点莫名的茫然和委屈。他柔软蓬松的卷发上淡淡的牛奶味道的洗发水香气仿佛还若有似无地萦绕在他鼻尖。

 

他永远没办法对马克狠下心。华多故意避开了视线不去看他,沉默地拿起抹布清洗水槽里的碗碟。

 

背后小心翼翼地贴过来一副温热的身躯:“我很抱歉,华多,为这一切。”

 

爱德华多没有说话。

 

马克拥抱着他,分享着世上最适合自己的温度。

 

 

 

瞭望塔上鸡飞狗跳地乱成一团,不时伴随着各种稀里哗啦或者乒乒乓乓的音效。

 

联盟成员们姿势统一划整地抱胸凑在一起看着他们的主席先生和顾问先生难舍难分地打成一团。这项举动在人类进步史上具有非凡的重大意义,一般名人政客们美其名曰研究应对策略,而普通民众更喜欢它的俗称——看热闹。

 

“所以,”海王环顾四周破破烂烂的大片废墟,“真的没人上去拦一下吗?”

 

黑金丝雀冲他眨眨眼:“别担心,维护费用布鲁斯韦恩会出的,对了,你知道布鲁斯韦恩是谁的吧?我们联盟的大金主。”

 

“听说他和蝙蝠侠有超乎寻常的私人关系。”钢骨压低了嗓音神神秘秘地说。

 

火星猎人抬头看了他们一眼,表情复杂,欲言又止。

 

“可惜戴安娜和闪电侠不在,否则他们还可能去劝劝架。”绿灯侠悠哉地咬着大杯冰可乐的吸管,“说起这个,绿箭呢?他怎么也不见了?”

 

“不知道。”黑金丝雀耸了耸肩,“他最近怪怪的,总是调班,闪电侠不在他就不在,闪电侠在他就在。也许······他们在恋爱?谁知道呢。”

 

战火越烧越近,终于在超人狠狠摔了蝙蝠侠一把,将他砸在长桌上时,蔓延到了围观人士们身边。

 

眼看着气昏了的蝙蝠侠就要挣扎着从腰带里摸出氪石来自卫,而超人仍看上去一脸怒容地想再补上两脚,旁观的火星猎人终于忍无可忍地大喊道:

 

“真是够了!超人,蝙蝠侠都为了你离婚了!你怎么忍心再伤害他!”

 

世界一片死寂,绿灯侠的可乐啪嗒落到了地上,哗哗地流了一地。

 

 

  —————TBC—————


论NTR十八级神功和AO3的兼容性,以及上班时间摸鱼摸到大白鲨的惨烈。


评论(90)

热度(87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